期待S4两人的交织OST!!!

Shiro老伯爱Shoot:

好好好!乐声如人!

Shoot 同人屋:

1.新建文件:

疑犯追踪的背景音乐一直都无可挑剔,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特征背景乐。虾米音乐上有疑犯追踪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原声带,并且较齐全。

作曲者为Ramin Diawadi,追《越狱》这部剧的人可能会认识他,曾为《越狱》作过曲。

挑了几个介绍下。前几个为简单介绍,后面两个为Root和Shaw的专属背景乐,将仔细介绍下。

1.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1400114

最熟悉的背景乐。片头。

2.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1400122

标准剧情紧张状态背景乐。有意思的是这个背景乐与Shaw的背景乐第1:40秒处相同,Shaw为加速版。

3.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1400117

李四的个人专属背景乐之一。这首名为Man in a suit,一看就知道这是四叔耍帅的音乐。另一首名为Mr.reese,节奏比较慢,悲凉的感觉。

4.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1400123

Root的个人专属背景乐。此背景乐只在第一季和第二季出现过,可能是因为Root在第三季不再邪恶来吧。背景乐名为Root of all evil。令人可惜的是Root在第三第四季没有个人背景乐。

一直都觉得Root的背景音乐开始应该是和她在剧里刚出场时一样,那种好人妻的感觉。但是,此背景乐一出来就是那种优雅危险主义者。在后半段又变的柔和,一改前段那种狡诈危险的音调,有种柳暗花明的感觉。歌曲从开始到00:40左右为个人特征乐,经常在人物出场是出现,例如:S02E15 第43:05秒处,Root假扮议员的秘书出现。S02E21 第09:00秒处同样出现此处背景乐。第1:24处为标准作战状态乐。歌曲第2:45秒也在S02E01第28:33秒处出现。

5.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2431202

Shaw专属背景乐。别看Shaw出场时那么帅气,背景乐开始可没那么战斗力十足,并在00:50秒处有种孤单患者之态。个人特征乐为第00:30秒处,S02E19集就有三处此背景乐,分别为:第09:26秒,第24:44秒,第27:12秒。

Shaw共有两个作战状态,第1:40处和第2:24秒,但常用第2:24处,例如S035第30:15秒,Shaw偷救护车上的东西时。S03E23第10:48秒,Shaw救Root时。

与Root 不同的是Shaw在后半段都为作战状态。一“站”到底!😄

与李四叔的Man in a suit相比,Shaw更为细腻一些,完全不像她说自己像锤子的那种感觉。但在作战状态音频确实比李四叔的快,且果断。

附加: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2431202

《Future starts slow》,附加赠送一首大锤被赫什下药,后被李四宅救了时的音乐。


评论(2)
热度(333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老伯伯分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